再過不到兩個星期,新的一年就將到來,在揮別2014年的同時,不只要為新的一年許下新希望之外,規劃安排跨年行程也是不可錯過的!

    每一年都眾所矚目的台北跨年晚會,2015年晚會活動更是邀請Selina、Ella與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一同主持,也將為晚會活動帶來更好的呈現。

  今年晚會活動將由「全球最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擔任開場,創下史上年紀最小卡司之後,再加上蕭敬騰、林俊傑、羅志祥、周湯豪、SpeXial、李榮浩、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韋禮安等藝人輪番演唱,要讓臺北跨年high翻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葳皇時尚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謙商旅總統府館 雲鼎商務旅店 馥華商旅南港館 馥華商旅松江館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群悅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