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出現在東海岸美麗的三仙台上,為了讓遊客能搶得2015年先機,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以「探索‧指尖上的曙光」為主軸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遊憩區與遊客一同迎接第一道幸福•成功的曙光。

  2015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於1月1日清晨6點35分落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上,為了迎接曙光來臨,東管處特地規劃了曙光舞台(三仙台礫灘旁岩石),結合表演樂團與燈光,以不同的節奏、色調創造出不同情境,綻放出更強烈的生命力,並安排有神祕活動,讓所有的遊客可以透過指尖將象徵幸福‧成功的曙光不斷地傳遞下去。

  元旦當天,東管處也在三仙台遊憩區安排有多項精采活動,首先將以凌晨4點的迎曦市集拉開序幕,除在地樂團表演外,更邀請Amis旮亙樂團以「敲打」傳遞阿美族傳統的美麗來呼應本島第一道曙光的來臨。迎接曙光後,民眾可領取「羊羊得億」祈福卡寫下新年願望後前往三仙台島上涼亭,敲響〝羊羊得億〞的鈴聲,祈福願望實現。東管處還特別印製了限定版曙光明信片,只要捐贈2張可兌獎的發票,就能寫下心中對親友的祝福寄送出去。或是下載「行動東海岸」APP,於現場完成東海岸旅遊達人打卡任務後,亦可獲得曙光電子明信片,讓親友可在第一時間收到您的祝福;另外,東管處也特地於礫灘上設置「曙光之影」拍照區,讓遊客可在現場拍照留念並製作專屬的曙光明信片,數量有限,印完為止。

  此外,東管處與台鐵局、易遊網聯合推出「三仙曙光耀新年」跨年度的曙光郵輪式列車遊程,參加者還可獲得東管處精心製作的伴手禮乙份,期望民眾新的一年羊羊得億,幸福成功一整年。〈圖/東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池上牧野渡假村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台東假期商務旅館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台東函漾汽車旅館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東太陽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