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星光閃耀,「尖叫聲!」一年一度盛況的太平洋觀光節即將於12月31日至1月2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引爆開唱,來自全亞洲的一線華人巨星歌手,齊聚花蓮,讓整座城市變成太平洋音樂城,邀您度過浪漫跨年夜。

  今年卡司號招相當多的當紅歌手,主打每晚壓軸巨星,輪番上陣,連續三天都是票房秒殺的超級偶像,有羅志祥、蕭敬騰、何潤東、是元介、蕭閎仁、唐禹哲、家家、陳勢安等眾多巨星接力登場,夜夜精彩絕無冷場,以演唱會的標準規格,犒賞粉絲,一同陪著您倒數跨年夜,打造花東頂級的音樂盛宴。

  今年太平洋觀光節地點為六期重劃區,演唱會旁更有新建的彩虹夜市,頂級的音樂響宴配上道地的五星美食,邀您一同共襄盛舉,還在猶豫跨年夜不知去哪過嗎?快來花蓮嗨個三天三夜。(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安通溫泉飯店 F HOTEL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麗軒國際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台雄飯店 碧海藍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