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台灣經歷食安風暴與天災人禍不斷,2015迎向羊年,位於中台灣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在今年跨年煙火晚會將以「神采飛漾」為主題,特別以金文體設計生肖的文字煙火「羊」,象徵祈福的金文,意謂著在煙火升空璀璨天際的同時能消災解厄、迎福納祥的祝福涵義。

  今年的煙火秀不僅長達610秒,施放長度也居全台之冠!特別引進國外最新煙火設備「風火輪」,打造全台獨家「360度高空吊掛式」煙火施放設備,與全台最大「摩天輪」相互輝映成「雙環煙火」!搭配低、中、高空造型煙火與環山煙火,不僅是全台最多層次、精采的煙火秀,更是全台最靠近民眾的煙火秀!美麗煙火觸手可及,精采度與施放難度全台第一!

  劍湖山世界跨年晚會從晚間7點30分精彩登場,邀請知名主持人張克帆與小禎,並邀請到RAP小天王柯有倫及療癒小天后郭靜到場壓軸倒數,還有中國好聲音爆紅轉音小王子葉秉桓、卓義峰、星光幫曾靜玟與宅男女神林采緹等歌手輪番上陣,帶全台民眾拋開陰霾、迎向新希望;此外,晚會也安排爵士音樂會及台式跨年必備”姐姐”組曲開場,還有可愛的KUKU與KIKI用可愛的舞蹈帶大家一起迎接2015年。〈圖/劍湖山世界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雲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華山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