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冬季,卻令人忍不住嚮往起春暖花開時節!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又稱梅峰農場,即將於2015年3月14日至3月29日,舉辦「春之饗宴」活動,期間採現場購票方式入場,歡迎大家上山共賞無邊春景!

  位於臺十四甲線14.5公里處的台大山地實驗農場,具多樣生態景觀,今年「春之饗宴」主題訂為「愛在春意蔓延時」,希望能鼓勵大家把對家人、朋友的愛與小確幸,擴大至對環境、社會及未來子孫的愛與大幸福。

  南投台大山地實驗農場今年是第14年舉辦「春之饗宴」活動,特舉辦【愛上梅峰攝影展】,向大眾徵選攝影作品,在「春之饗宴」活動期間展出,期待能分享梅峰四季不同風情的美麗風景。在欣賞韶光浪漫之際,也瞭解農人農事,認識有機農業,與土地產生更多聯結,進而愛惜之。詳細資訊請洽梅峰農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