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的田園風情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鐵馬行」是最能探索小城之美的旅遊方式。

  為引領遊客深入美濃特色景點,至目前為止美濃地區共有古蹟、民俗、宗教、文學、親水、水圳和鄉土等不同主題8條自行車道,以形塑美濃單車小城的特色旅遊,輕騎慢遊在美濃自行車道的同時,當然更不能錯過具有客家特色的文化體驗活動和美食饗宴。

  美濃田園漫遊之旅,行經福安國小、開基伯公及中正湖等特色景點,遊客欣賞秋冬美濃田園風光外,可體驗最具鄉土特色的焢土窯,品嚐豐富的土窯餐,當然更少不了最具客家文化的特色活動擂茶D IY 、搗粢粑,讓遊客騎鐵馬踏青踩風之餘,同時體驗多元的客家特色活動,呈現簡單卻豐富的文化單車輕旅行。

  目前正值美濃白玉蘿蔔和橙蜜蕃茄的盛產期,暖冬的高雄是最適合旅遊的好時節,歡迎大家來客家小城作客,享受遠離城市喧囂的無壓力鐵馬行、品嚐當季的鮮美農特產品,體驗悠閒的田野風光。(圖/高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樹屋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 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聖淘沙精緻旅館 高雄華后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