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雲嘉南管理處)主辦的2014白色聖誕&送夕陽系列活動,已於11月13日開跑,鹽鄉濱海線公車於活動期間打造成「聖誕夕陽號」公車陪遊客瘋聖誕。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今年台南聖誕節特別將北門打造成聖誕小鎮,期待來此遊玩的遊客們都能感受到這股濃濃的耶誕氛圍。鹽鄉濱海線公車更是自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為陪遊客一起瘋聖誕、送夕陽,特別於車上吊飾聖誕等裝置品,打造成「聖誕夕陽號」公車。

  遊客除了在車上欣賞沿途15個景點外,司機也將戴上聖誕帽裝扮成鹽鄉聖誕老公公於車上發送聖誕禮物,相關業者也推出好康強力大放送,讓民眾渡過溫馨歡樂佳節。

  自即日起凡搭乘鹽鄉濱海線的遊客,除可獲得雲嘉南管理處準備的精美聖誕禮物1份(每台車限量50份,送完為止),車上更提供聖誕卡片(每台車限量50份,索完為止)供遊客索取,您可以將聖誕卡片掛於公車內或者北門聖誕廣場的聖誕樹上。(圖/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