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竹市茶花季產業文化活動「茶花故鄉,盡在風城」,將於12月13日上午10時在新竹市大湖路茶花產銷班班址正式開幕,將一直持續到2015年2月28日止,歡迎喜好茶花的民眾相約到香山來賞花遊憩。

  新竹市許明財市長表示,新竹市為台灣茶花重要產區,茶花品種繁多,在茶花產銷班與各茶花園的努力下,花季時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茶花,其中不乏極其名貴且少見的品種。同時在茶花農的努力栽培下,茶花產銷班2014年將發表5種茶花新品種,許市長也特別為新品種命名,它們為朱振福培育的「霞光」、「紅衣女郎」、陳國恩培育的「萬紫千紅」、曾仁雄培育的「粉粧」及「紫羅衫」等。

  2014新竹市茶花季開幕活動從12月13日到14日為期兩天,有茶花新品種發表、歷年來新品種茶花培育成果展、盆栽展示與展售,還有農情好禮農特產品展、家政班農村婦女巧藝特賣及DIY活動、園區導覽解說、青少年農業教育及社區服務計畫成果展等。新竹市農會茶花產銷班將分別分送500株及300株茶花苗給前往參與茶花季賞花的民眾,為方便民眾前往賞花,新竹市政府在12月13、14日也特別安排免費接駁專車,從「台鐵新竹車站後車站」到「新竹市茶花產銷班」,從 8:00至16:00,每小時一班,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