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公所與台灣鐵路局合作辦理「懷舊彰化‧舊城小吃大」郵輪式列車觀光旅遊活動又要再度登場了,將定於12月12日正式登場,這列觀光列車從新竹站出發,到達彰化站後,將由彰化市導覽志工擔任導覽,讓觀光客們能在彰化市度個愉快的知性之旅。

  鐵路局台中運務段段長蘇鎮霖、彰化站長葉仁和和彰化市長邱建富,27日上午在台鐵彰化站展開宣傳,說明「懷舊彰化‧舊城小吃大」郵輪式列車活動辦法,彰化市長邱建富指出郵輪式列車觀光旅遊的活動非常的好,這對彰化市的觀光事業和鐵路的營運都有助益且是雙贏的計畫。

  在宣傳記者會上,彰化市的電音三太子跳阿哥哥舞蹈展開序幕,再由市長、段長致詞說明新創的郵輪列車特色,邱市長表示,搭乘列車的旅客,到了彰化站,由市公所設計了1日遊的行程,且由市公所導覽志工帶領暢遊南瑤宮、媽祖文化館(停留約50分鐘),再到彰化小西特色街巷(停留約80分鐘),下午參觀八卦山大佛(停留約90分鐘)、不老泉(約30分鐘自由參觀)及彰化孔廟和古月民俗館。

  邱市長並表示,彰化市公所最近發行了一部「愛在彰化」的微電影,描述青年男女旅遊彰化相遇共浴愛河的故事,片中介紹了彰化幽美景點美食,希望遊客在導覽志工帶領下,參訪彰化市名勝古蹟同時,也帶領遊客品嚐彰化市特色小吃,購買伴手禮後再專車回到新竹站,歡迎全國民眾,帶著輕鬆心情,呼朋引伴冬遊舊城美麗的彰化。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