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公所為了擴大花海面積,在國福里靠近空軍佳山基地的公園,種植了十二萬株、十七種的花卉,三公頃的花海,預計春節將會全部綻放,提供旅客們出遊的好去處,未來將會依季節種植不同的花卉,營造出花卉景象。

  花蓮市一年一度的冬季花海活動基地,今年初花海活動落幕後,市公所積極向軍方爭取花海對面的軍方閒置空地,希望代為綠美化,讓養生園區的景觀更完整,國防部已同意退縮圍牆,釋出近1200坪空間,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賞花海盛況,現場有許多主題式園區,提供鄉親們拍照好去處,許多大小朋友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熱鬧不已,於花叢都能看見許多蜜蜂紛紛在飛舞。

  爸爸媽媽:「來小朋友,比YA」,現場的鄉親們在花海中擺出許多姿勢,只為拍一張美照,鮮豔的花朵,圍繞在眾人身旁,讓人驚呼實在是太美麗!天氣晴朗,現場也有許多人紛紛帶著寵物出來散心,美麗舒適的環境,讓人旅遊又多了個好去處,每個區域也有不同的主題,歡迎各位鄉親一同來花蓮旅遊感受花海的美麗。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安通溫泉飯店 F HOTEL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麗軒國際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台雄飯店 碧海藍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