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將在12月6日上午10點在北港溪溫泉區-泰雅渡假村熱鬧展開,活動當天為推廣北港溪溫泉區觀光,特別與當地部落及北港溪沿線旅遊業者結合推出文化、美食、音樂等精彩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南投北港溪溫泉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許世和表示,為延續仁愛鄉梅花秘境熱潮,藉由此次活動與仁愛鄉公所聯合推廣賞梅、泡湯樂活遊行程,讓全台民眾了解仁愛鄉不僅僅只有原民文化,還擁有獨一無二的賞梅景點及通過政府認證的泰雅溫泉,這麼豐富的旅遊景點,歡迎全國民眾前來遊玩。

  12月6日活動當天除了可以欣賞到充滿異國風情的森巴鼓隊及賽德克舞團表演外,還特別邀請到超人氣歌手謝和弦、王詩安、小鳳飛飛-方寧等…知名歌手蒞臨現場演出,為活動炒熱氣份掀起高潮,現場還展示了在地特有農產品川中米、馬告及國姓咖啡、烤大豬等美食供民眾參觀品嘗,還能體驗原住民搗糯米活動及手工藝D I Y,讓遊客們親身體驗泰雅族文化特色。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