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百貨公司逛不完

知道台北東區從忠孝復興捷運站到市政府捷運站這個區塊有幾間百貨公司嗎?說這裡是台灣百貨公司最多的區域一點也不為過。

忠孝復興捷運站與SOGO復興館連在一起,附近還有SOGO忠孝館及敦化館,往市民大道走有微風廣場,往忠孝敦化站走有頂好名店城、明曜百貨;接著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有新光三越A4、A8、A9、A11館,還有紐約紐約、台北101和2010年開幕的貴婦百貨BELLAVITA,通通加起來一共13間百貨商場。

台北東區是追求時尚、品味流行的地方

台北的發展從西區逐漸轉移至東區,百貨商場、精品服飾店林立的東區,已是許多人追求時尚、品味流行的地方,這裡掌握了台灣時尚流行的脈動,不論是歐美各大名牌還是日系風格的服飾、鞋子、手錶、飾品應有盡有,各大百貨集結在此,鄰近地區形成熱鬧的商圈,要您逛上一整天恐怕也逛不完呢!

每逢暑假和春節檔期,都是百貨公司服飾換季特賣的時間,再加上每年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檔期,逛街人潮更是熱絡,想要用好價錢買到好東西,抓準時間來逛台北東區百貨公司就對了!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葳皇時尚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謙商旅總統府館 雲鼎商務旅店 馥華商旅南港館 馥華商旅松江館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群悅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