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一趟溫暖舒適的溫泉之旅,體驗暖呼呼的天然SPA,是冬天再幸福不過的享受。由花蓮沿花東縱谷到台東,可說是全台溫泉分佈最密的地方,幾乎每條溪流皆可看到溫泉縱跡。原本溫泉是上天對當地住民的恩賜,而隨著時代變遷與進步,豐富的溫泉資源逐漸為人開發出來,成為了冬天盛行的休閒旅遊活動。

  如果旅遊行程較緊湊,驅車南下的遊客,可前往兆豐農場或富源蝴蝶谷的附屬溫泉;若是北上的遊客,則可以選擇安通溫泉瑞穗溫泉區。 兆豐溫泉位於花蓮縣鳳林鎮,是距離花蓮市區最近的溫泉區,適合短期的遊程安排;富源溫泉,截取自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源頭,被稱之為處女溫泉,其水溫高達60度的碳酸氫鈉泉質,促進血液循環,可說是相當天然的保養方法。

  而瑞穗溫泉發源於紅葉溪上游,和紅葉溫泉安通溫泉,號稱花東縱谷的三大知名溫泉區。其溫度約48度,泉水由地下流出,是全省唯一的碳酸鹽泉;安通溫泉位於玉里鎮,其泉水色澤近透明,稍帶有硫磺味,溫泉湧出口溫度可達66度,由於水量大,從前附近居民常挖地露天而沐,憑添不少鄉野氣息。

  現在業者運用大量的天然資源,規劃出多種露天風呂;舉凡牛乳浴、水果浴、養生藥草浴,或是三溫暖與蒸汽浴設備等應有盡有。因此,前來花蓮泡湯的旅客,請記得攜帶泳裝、泳帽,才能充份體驗露天泡湯的SPA饗宴。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安通溫泉飯店 F HOTEL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麗軒國際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台雄飯店 碧海藍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