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東豐綠色走廊自行車之旅→東勢客家美食饗宴→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泰安溫泉泡湯趣(推薦住宿虎山溫泉會館)

第二天:泰安古道健行→豆腐街嚐美味→大湖採草莓/卓蘭採果→回程

【行程特色】
  東豐綠色走廊全長約12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為台中旅遊熱門景點。自行車騎完後的午餐時刻,最適合吃道地的客家料理來恢復體力。東勢和卓蘭都是有名的客家山城,名聞遐邇的客家菜當然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像是東勢的「
福湧樓餐廳」、「牛稼莊」和「郵局肉丸」;卓蘭的「鵝肉擔」和「左岸人文概念餐館」都是不錯的選擇。享用午餐之後,再到曾經是東勢舊站的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走走,感受濃濃的懷舊情懷。

  苗栗溫泉鄉─泰安,屬於封閉型的旅遊地區,一般遊客來到泰安鄉(為泰安前山地區),必定是由苗62線原路進出,正因如此,未經太多建設與開發,多了一點別處沒有的原始氣息。連結泰安鄉的入口門戶,也是目前名聲鼎沸的大湖鄉,每年12月開始,正值草莓成熟待採時期,這個水果中的艷紅嬌客,成為冬季最夯的採果活動!這兩個相依偎的苗栗鄉鎮─泰安‧ 大湖,不僅交通便利,旅遊行程與住宿安排,都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絕佳組合!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