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歌迷熱切期盼的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4場的「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6日、7日、20日與21日四天登場!

  由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只有著超大聖誕樹與聖誕裝置藝術之外,耶誕演唱會更是許多歌迷朋友相當期待的台北旅遊活動盛會。

  今年演唱會陣容包括羅志祥、謝金燕、丁噹、 Dream Girls 、韋禮安、嚴爵、畢書盡、炎亞綸、 MP 魔幻力量…等超強卡司,要讓大家到新北歡樂耶誕城感受最熱鬧的聖誕佳節。

  此外,為了讓更多人看到歡樂耶誕城璀璨的美景,新北旅客粉絲團也舉辦「分享美照散播愛」的活動, 12 月 22 日前只要將活動網頁中的耶誕城美景相簿分享到臉書,就可以抽手機、禮卷等多項好禮喔!(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烏來沐嵐小鎮 葳皇時尚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謙商旅總統府館 雲鼎商務旅店 馥華商旅敦北館 馥華商旅南港館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群悅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