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靠山又面海,當地農漁產豐饒,產品品質與風味都相當出色,是許多人前來旅遊的深刻印象。

  位於台東市傳廣路的鴻鼎記肉紙專賣店,是一專營製作肉紙的新興伴手禮店,結合在地食材製作傳統點心,不僅能讓旅人品嚐到在地優質的農產風味,更讓傳統點心有全新的面貌。

  東部環境自然純淨,鴻鼎記結合在地健康豬隻與新鮮魚肉,現場精心烘製、宅配,讓東部美味傳遞分享。其「豬肉紙」選用在地健康豬隻,挑選肉質緊實、脂肪較少的豬後腿肉,打成漿加入杏仁片後並調味,再經熱風烘烤,製作而成的酥脆可口原味豬肉紙。

  鴻鼎記招牌商品「旗魚肉紙」,是挑選在地新鮮魚肉,去筋去油後,將魚肉製成魚漿,加入杏仁片調味後,以超薄刀工切片,再以最健康的烘烤方式,將魚肉的鮮美保存完美呈現,讓許多不吃魚的民眾也愛上這美好滋味。

  為方便旅人品嚐,目前鴻鼎記推出豬肉紙杯杯、魚肉紙杯杯,不論搭車或是逛街,美味垂手可得!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池上牧野渡假村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台東假期商務旅館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台東函漾汽車旅館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東太陽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