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芯之味手作り焦糖煉乳包心粉圓,老闆是年紀輕輕的熱血青年,在家人的鼓勵與支持下勇敢創業,憑著不怕苦的熱情,一個生疏的新手,從揉麵糰開始一點一滴學習、成長。

  店內販售以冰品、豆花、仙草為主,人氣招牌─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大份量扎實的碎冰、加入招牌包心粉圓、手工現煮芋圓、地瓜圓,最後淋上每日現熬焦糖煉乳,多層次的口感衝擊您的視覺與味覺。另秋冬季節還會推出鍋燒麵、熱湯等限定餐品。

  芯之味所有食材、配料都是老闆每天親自製作調配,傳統中加入了創意,「芯」一字就像一雙手,老闆希望透由一份對食材的堅持,傳遞「新滋味」,同時也是「心滋味」的經營理念。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時光對白旅棧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橋王花園酒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