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雲嘉南管理處)主辦的2014白色聖誕&送夕陽的系列活動,現在開跑囉。

  今年設計「百(白)祈緣(鹽)-人人結善緣」白色聖誕樹,藉此次活動將亮起北門嶼希望之光,教導學生感恩與付出的聖誕節精神。白色聖誕樹點燈活動,由一張張純真希望的聖誕希望&感恩卡掛上,讓白色聖誕主樹格外美麗。點燈的同時,期待有更多社會企業加入關懷北門學童的行列。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今年聖誕節特別將北門打造成一個聖誕小鎮,期待來此遊玩的遊客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透過此次活動的關懷、感恩主軸,希望有更多社會企業及善心人士關注學童們的課業輔導,為學童點亮學習的希望之燈,並讓北門成為全台灣最美的聖誕小鎮。

  2014白色聖誕及送夕陽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北門登場,活動期間於井仔腳、雲嘉南共好中心及台南北門遊客中心各有800張聖誕希望卡提供給民眾索取,讓大家一起感受希望卡的幸福。(圖/雲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