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9:00新店客運-烏來站→9:10烏來吊橋→9:30烏來遊客服務中心(為一棟新蓋的三層樓建築,就在立體停車場旁邊)→10:00搭烏來台車→10:30烏來瀑布區,可逛逛一旁的泰雅族商家,買些紀念品→11:30沿著情人步道(瀑布路、溫泉街) 往回走,順便做森林浴,過攬勝橋即回到老街(約30分鐘)→12:30烏來老街美食→14:00泰雅民族博物館(位在烏來老街內)→15:00找家溫泉會館享受烏來溫泉→17:00回程

景點介紹

烏來老街:到烏來老街絕對要品嚐一下碳烤小米麻糬、烤山豬肉、馬告香腸、竹筒飯、溫泉蛋、小米酒也都不錯,這些都是泰雅族特色美食老街上還有一家「阿嬤的店」可吃到各式山產野菜,及超嫩的桂竹筍;填飽肚子之後再去好好的享受一下烏來溫泉,驅走一身寒意。

烏來溫泉會館推薦:烏來有多間溫泉會館,可以在房間內邊泡溫泉邊欣賞窗外美麗的風光:烏來湯布苑溫泉館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烏來碧逸溫泉會館,在泡湯的同時,享受著山雲繚繞,讓您暫時離開都市煩囂,身心靈得到最佳的釋放。

烏來台車:烏來台車是林務局運材遺產,在烏來已服務超過80個年頭,堪稱台灣最早的「捷運」。凡是曾到烏來的遊客,一定都曾搭乘台車至最有名的勇士廣場,去觀賞著名的烏來瀑布
‧起迄區間:烏來─瀑布
‧路線長度: 1.6 公里
‧搭乘時間:單程約 10分鐘
‧票  價:全票 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