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幕,高達35.5公尺的主燈耶誕樹是耶誕城的最大賣點,耶誕城中240萬顆LED燈將廣場點綴得非常美麗,廣場上的咖啡杯與旋轉木馬可以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台北遊玩。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位小朋友們打造了一個可以盡情歡樂的大型遊樂園,充滿了童趣元素,包括兒童漫步、馬戲踩街、童趣卡通公園…等,在2013年末送給小朋友們一個最棒的聖誕禮物。

  這場精彩的耶誕饗宴將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5日。並有如果兒童劇團、YOYO家族及眾多卡通明星,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舞台表演。還有展售會、演唱會、馬戲踩街、舞蹈表演、頑童鬧冬遊樂園等十餘場系列活動,新北市政府邀請大家一起來台北耶誕城,逛燈海、看演出、欣賞變化多端的耶誕樹聲光展演,親自感受這座城市的美麗與歡樂。(圖/新北市政府)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凱統大飯店 馥華商旅南港館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皇家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