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2013泰迪熊展之熱潮,第二屆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即將再度於充滿文藝氣息的臺中盛大歡慶!以「愛」為主題,由臺中市政府指導、台灣泰迪熊協會主辦的「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於11月15日起在台中草悟道秋紅谷等主場域展開近兩個月的大型戶外裝置藝術展!展覽同時結合了科技、文化與藝術,營造人文與科技多元觀點激盪的環境。

  除了百座雙熊在戶外免費展出,展示品更結合了許多藝術家、在地企業及全球知名企業等的創意。以「愛」為主題發想,打破傳統藩籬利用泰迪熊讓草悟道成為臺中市的【愛之道】,秋紅谷為【愛之花園】,使臺中處處充滿著愛的溫馨氛圍。除此之外,臺中市政府邀請台中飯店業者與餐飲業者積極參與合作,希望藉由異業合作,創造出更大的經濟價值,讓臺中產業順勢起飛!

  下周六11月15日起到11月23日在台中市民廣場,也將舉辦維持9天的「泰迪熊造型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是泰迪熊嘉年華活動的重點,也是臺中今年唯一熱氣球嘉年華會。連續九天下午有造型熱氣球升空秀,晚上更藉由熱氣球火光、結合音樂律動,讓民眾朋友在市民廣場的大草皮上享受一場聽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時光對白旅棧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橋王花園酒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