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南投草屯,可是一個小吃非常多元且集中的地方,來一趟草屯,可以吃到許多膾炙人口的美食喔!

  位於南投草屯中正路上的肉圓李肉圓,是當地三代經營的老店,從傳統市場發跡、到現在成為外地遊客口耳相傳的好味道。肉圓李由於口味道地、肉圓料好實在,深受在地人青睞,而肉圓李肉圓最大的特色,是在於外皮Q薄,香噴彈牙,而內餡則是用豬後腿肉加上筍丁,吃起來相當順口。

  此外,肉園李的招牌不僅是肉圓而已,還有招牌的肉粽、綜合湯等等小吃,也都相當值得推薦!

  有來草屯走走,就一定要來品嚐一顆草屯最道地的美味。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溪頭騰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