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轉涼,除了出門要多帶防寒衣物之外,品嚐一些溫補的美食,也是一件不可錯過且相當重要的事情。

  位於台北板橋地區相當知名的廣香龍華樓,不只提供有多項美味的港式飲食之外,也提供有各式美味桌菜料理,為了幫饕客們補一補,也推出龍華帝王雞套餐,要擄獲顧客的味蕾。

  以何首烏、當歸、粉光、人參、淮山、枸杞等多樣藥材與雞肉一同熬煮24小時的帝王雞,湯頭溫潤又能回甘,可是四季都相當適合的藥膳溫補料理。

  套餐設計以四到五位用餐人數為主,除了龍華帝王雞之外,還有和風海鮮蔬果、帝王雞麵線、松柏長青、圓籠蒸沙蝦、八寶茶、四季鮮水果等,讓顧客吃得美味又有飽足感!(圖/廣香龍華樓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烏來沐嵐小鎮 葳皇時尚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謙商旅總統府館 雲鼎商務旅店 馥華商旅敦北館 馥華商旅南港館 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群悅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