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出發→旗山老街→旗山鼓山公園→美濃民俗村→原鄉緣紙傘文化村→高雄住宿
第二天: 寶來溫泉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泡湯歡樂體驗

【行程特色】
  有機會到高雄旗山區旅遊,就一定要來到中山路「老街」,參觀一下老街上建於1920~1930年間的巴洛克風洋樓街屋,再到有名的旗山老街尋“飽”去,最後記得到新改造完工的鼓山公園及旗山孔廟參觀遊覽一番,會讓你愛上這座古樸的山城。

  接著前往美濃,與旗山相鄰的美濃,客家文化保存的相當完整,第一站要到的景點為美濃民俗村,可說是縮小版的美濃小鎮;再到原鄉緣紙傘文化村,為台灣第一家的油紙傘文化村,每一隻紙傘都被賦予新的藝術生命,這裡也規畫有美食街、古早醬菜館、客家擂茶館讓遊客品嚐客家美食。

  隔天推薦可到位於六龜的「松柏林溫泉民宿」去泡溫泉、觀山景、賞生態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在青綠山林間打造一處樂活的渡假泡湯空間,引進天然美泉,讓您與三五好友一起徜徉在歡樂的時光之中,也是您高雄旅遊渡假的最佳去處。
 
旗山老街美食
推薦幾佳口碑不錯的店家:第一家就是「旗山媽祖廟後面的臭豆腐」,這間傳香多年的臭豆腐是旗山老街著名的在地小吃,外皮炸得相當酥脆,泡菜更是給得大方。再來「洪家生魚片壽司」小小的攤位,不止賣著生魚片也有蚵仔煎等;最後不能錯過旗山老街相當有名的「旗山枝仔冰城」

※美濃美食店家
推薦到「美濃林家粄條店」品嚐美濃粄條,這是客家小吃最具代表性美食。還有著名的豬腳、冬瓜封、高麗菜封、薑絲炒大腸、手工粄條。美濃林家粄條店從民國五十五年創立至今,四代傳承老字號,帶給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就是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