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泡湯季又開始囉!

  2014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活動將於今年10月25日至明年2月1日登場。今年活動結合南投知名的「花鄉」及「湯旅」兩大觀光特色。代理縣長陳志清歡迎全國民眾來南投賞花、泡湯,住宿旅遊還有機會抽中汽車大獎。

  南投縣有國姓鄉北港溪、信義鄉東埔及埔里三大溫泉區,「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首場活動將於本週六在北港溪溫泉區正式展開,現場有原住民美食、賽德克舞曲表演,讓民眾感受原住民文化魅力。11月1日在東埔溫泉區則有廣受歡迎的火把浴衣踩街活動,沿途有超過60座將於明年度台灣燈會展出的花燈,遊客可以先睹為快。

  位於鯉魚潭的埔里溫泉區則於11月8日舉辦自行車溫泉知性之旅,歡迎大家來南投泡好湯、騎單車、嚐溫泉美食,讓身體更健康。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溪頭騰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