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冬的氣候變化不定,嘉義老店美食當歸鴨麵線,是在地人喜歡的美味,走過數十年的歲月,老店保有傳統美味之外,整體用餐環境也帶入新的風格。

  嘉義市民生南路的林家當歸鴨麵線,是出外遊子與在地人熟悉且懷念的滋味,在第二代的努力與用心之下,除了傳承每位保有舊有的風味之外,也帶入了新的用餐環境,那份復古懷舊的意象,更加深用餐的氛圍。

  一碗當歸鴨麵線,少不了就是鴨肉的選擇與湯頭的還有麵線三大元素,主要是選用來自南部的鴨母仔,搭配多樣材料一起熬煮六小時左右湯頭,與鴨肉的肉質軟嫩、入口方便,搭配湯頭美味香甜。 讓許多人一吃就數十年,即使外地回來的遊子,都部會錯過的美食小吃的美味,如果來嘉義也記得一嚐這秋冬美味的好選擇。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