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竹市客家月活動即將於10月26日於新竹市孔廟前廣場登場,活動規劃八大系列充滿濃濃客家味、呈現在地客家文化特色的主題,首先登場的是10月26日在孔廟前廣場舉行的「客家粄食在讚」及「客家藝文表演觀摩賽」活動,歡迎大家一同體驗新竹市好客精神。

  22日行前記者會由皇家幼兒園以活潑可愛的客家童謠舞蹈表演及入圍2014年金曲獎之客家歌手黃于娟演唱客家歌曲揭開序幕。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新竹市目前客家鄉親約有12萬人,佔全市人口30%,為傳承發揚客家文化,新竹市政府於2011年成立「客家事務科」,將每年11月定為「客家月」,並連續3年舉辦客家月活動,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傳承客家文化,提昇客家鄉親對客家文化的認同感與凝聚力。歡迎大家來聊。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長王文稟表示,10月26日活動包括千人樁糍粑、限量糍粑及400份客家十二大粄免費品嚐、客家粄DIY、30隊競逐客家粄比賽、15組客家樂音藝文演出。另有「拍照體驗區」,提供打糍粑、客家花布背心、襯衫、苙嫲、茶簍等,供民眾拍照留念。前100名上傳照片至「2014新竹市客家月」臉書粉絲專頁,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在展售攤位消費滿100元即可兌換摸彩券1張,多買多送,摸彩獎品有ASUS萬元平板手機及2萬元客家美食消費券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