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化區農會將於2014/10/18、19上午9點至下午2點半在新化體育公園舉辦「新化五寶節文化產業活動暨模範農民表揚」,將新化區的鳳梨、番藷、麻竹筍、胡麻、橄欖等五項在地農特產推廣給民眾。

  台南新化區位於嘉南平原的邊緣,約有三分之二是平地,三分之一為地勢較高的丘陵地,氣候溫和,雨量豐沛,適合農作物生長;新化五寶的產季各有不同,番藷是二至六月,鳳梨四至九月,麻竹筍六至十一月,胡麻和橄欖均於十二月至隔年一月。

  兩天活動除帶來各項精彩藝文表演外,並有農夫市集、新化五寶免費品嚐會等內容,除此之外,還有三場旅遊導覽活動,走訪台南旅遊景點包括橄欖山、綠谷西拉雅、武德殿、楊逵館、瓜瓜園觀光工廠,歡迎民眾參與。(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