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秋後早晚都有涼意,代表進補的時間到了,來碗熱呼呼的當歸鴨吧。

當歸鴨在全台各地皆有販售,但是在熱鬧的高雄旗山老街商圈內,短短的幾百公尺內就有多家專賣當歸鴨的店舖,因此有遊客說當歸鴨該當列為旗山美食小吃之一,這話一點也不為過。

在旗山人的心中,當歸鴨有著一定的份量,許多人一吃就是好幾十年,從孩提時代到長大成人,從求學到出社會,忘不了的還是家鄉味的當歸鴨。緊鄰旗山老街的李家當歸鴨,就是其中一間頗受歡迎的在地古早味。

李家當歸鴨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一台攤車和幾張簡便的桌椅,但是用料實在一點都不馬虎。嫩實的鴨肉,配上嚼勁口感的麵線,再搭上香醇不膩的當歸湯頭,這就是一份旗山人的招牌家鄉美味。

現在李家當歸鴨為了讓大家方便好停車,因此日前從舊址搬遷至現址復新街,車子可直接到達,而且周圍路寬好停車,不受老街交通管制影響,座位更加寬敞涼爽。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