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稻田收割之後,農民會在稻田裡灑上油菜花的種子,一方面開花時呈現一片黃色的花海,非常美麗,一方面將來可以當着綠肥使用。後來發現波斯菊,可以開出多種顏色的花朶,呈現出更多的色彩,於是波斯菊成為主流,取代了油菜花。2014年又不一樣了,引進百花草,重瓣的花朶,一樣多種色彩,更加壯觀。

  2014竹北市花田囍市活動將於10月18日在新竹竹北市白地街435號附近農田舉行,可以在參與活動時,在就近的花海區拍照,但為了讓花開得更長久、更美,也讓更多人可以欣賞,拍照時請站在田埂上取鏡就好,不要踩進花田裡。同時也讓自己的鞋子不會沾上泥土。

  活動內容有精彩表演歡樂大滿貫、花田饗宴農村體驗趣、超值好康千萬別錯過、多項大奬模彩大放送等,將請王識賢、吳淑敏、許志豪、小曹格、花生哥哥、在地社區藝文表演,還有千人蕃薯焢窯體驗、鐵馬闖關趣、牛車體驗趴趴走、童趣DIY體驗、農漁特產展售、一元蔬果大特賣、農特產小吃品嘗、拍照打卡送好禮等,詳情可上活動網查閱。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