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除了泡溫泉之外,還可以逛逛附近幾個旅遊景點,介紹如下~~

知本森林遊樂區
距離台東市約22公里,海拔高度約110~650公尺,全年氣候溫暖濕潤。知本森林遊樂區內動植物種類繁多,主要景觀有臺灣蝴蝶蘭、百年酸藤、百年大白榕、藥用植物園區等,加上區內三面環山所具有的山野特殊景觀,如知本溪流瀑布、吊橋、長約1.8公里的森林浴步道等,是登山、賞鳥、及享受森林浴大自然芬多精的好地方。門票:全票/假日100元、全票/非假日80元。

觀林吊橋
要進入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須經過的觀林吊橋也是不可不去的景點,站在觀林吊橋上除了可看到部分的森林林相以外,往下看可看到河床的景觀,乾季時河石散落其間、大小不一卻各有韻味,雨季時水聲潺潺,搭配山水的景色令人著迷,遠眺河溪景觀是旅遊中最大的吸引力。

知本清覺寺
由於知本清覺寺就位在五星級觀光飯店老爺酒店的附近,出入的香客遊人自然倍增。清覺寺背枕龍泉山,居高臨深,可以在此眺望知本溪中上游的山嶺與溪谷。

太麻里金針山
距離知本溫泉約25公里,是觀日出的好場所。太麻里金針山稜線上設有景觀步道,全長3673公尺,遊客可循著步道在花叢林木中漫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多良車站
一座廢棄的多良車站,由於依山面海的位置,加上奢侈的大片湛藍海景景觀,反倒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成了獨具魅力的東台灣鐵路景點。從南迴公路台9線417.5K處,進入通往多良部落的產業道路,即可抵達,在鐵道迷眼中被稱為「台灣最美火車站」。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