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九至十二月,當秋天的氣息悄悄的蔓延、九降風吹起的時候,新埔鎮旱坑里處處盡是一片黃橙橙的美景,置滿棚架上的柿子,正享受著日光浴,透過九降風與日曬,以及一連串的加工過程,約七天左右,黃橙橙的柿子逐漸變成金紅色的美味柿餅

  新竹縣政府農業處陳處長表示,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讓新埔鎮的柿餅發揚光大,未來新埔柿餅將推廣至台北美福大飯店的餐點之中,相信往後會遍及全台灣。今年「新埔柿餅節」於10月11日、12日登場,會場布置得非常有創意,祝大家「豬柿大吉」,假日適合帶著孩子全家前來新竹旅遊,參加新埔鎮柿餅節活動。

  新埔鎮農會總幹事曾庭熙表示,新埔鎮農會重視發展柿餅產業,要求加工廠的柿餅品質,及周邊環境的設計,到目前已經十七年了,期望讓新埔鎮的柿餅成為全台灣最好吃的指標。每年在10月初會舉辦柿餅節,正當盛產的季節,活動除了相關農特產品展銷之外,活動還有柿餅寶寶搬搬樂、柿餅達人闖關競賽,相信一定能讓大家玩得非常高興。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