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發達,大大小小的遊程景點很容易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但是有些私房景點需要在地人的推薦,外地人才有機會知道。烏塗社區被群山包圍,社區內有多處美麗景點與登山步道,烏塗窟親水步道就是其中之一。

  經過長時間的護溪,步道旁的小溪,溪水清澈,可以在溪水中看到大量的魚群,步道旁的石徑,沿著小溪設置,漫步其中,可以享受大自然清新暢快的氣息,空氣裡漫著小溪與花草樹木的味道,讓人非常的舒服。

  烏塗窟親水步道附近有家福田居餐廳,在地的山產熱炒可以解決您飲食的問題,讓您的食與育樂都可以在烏塗社區裡得到滿足。

  水保局近年來推動的農村再生培根計畫,目的是使日漸沒落的農村,可以找到屬於農村的特色,繼而將該特色發揚光大,推動社區農村再生,吸引年輕人可以回鄉工作。而農村再生計畫成員之一的烏塗社區,其自然的景觀與在地的傳統美食就是吸引外地遊客的重點。

  從在地居民的熱情裡,旅客可以感受到傳統農村的好客與友情,重新與自然,鄉里產生連結。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凱統大飯店 馥華商旅南港館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皇家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