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溪頭竹文化節˙戲竹遊藝系列活動將於11月23~26日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展開,屆時除了豐富的活動內容之外,不妨也來個溪頭深度體驗之旅,感受這裡的獨特之美。

  南投鹿谷地區景點資源豐富、美食小吃多元、民宿與飯店林立,加上溪頭、杉林溪麒麟潭、小半天等風景區規畫相當完善,非常適合規畫多日遊的旅遊行程,建議遊客可以以溪頭竹文化節為中心,搭配鹿谷茶文化、杉林溪的生態體驗,來趟冬日的溪頭之旅。

  行程建議:
  第一天:溪頭竹文化節活動(竹文化節規畫包括表演、DIY、音樂會等將近二十種活動,可以玩上一整天)→溪頭妖怪村溪頭住宿
  第二天:溪頭步道森呼吸→鹿谷品茶→鹿谷美食饗宴→麒麟潭風光→回程
  其他建議:如果遊客時間允許,建議還可以到小半天社區、竹山的竹文化館參觀,了解南投的竹藝文化。

  交通建議:
  溪頭線交通便利,建議遊客可以搭乘台灣好行公車直達溪頭,或是自行開車從國道三號竹三交流道下,行經151線道抵達溪頭。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