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遊客欣賞國家公園地景之美,帶領遊客體驗河流地、風成地形及崩崖景觀之奧秘,體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2014年10月25日舉辦「半島地景巡禮」活動。

  「半島地景巡禮」活動時間為10月25日08:30至12:00止,名額限35人,若報名人數不滿15人活動即取消,每人250元(含車費、資料、保險),即日起至10月17日止可上墾管處官網線上報名。

  參加者報到後,先至遊客中心簡報室觀賞山與海的邀約影片,再至戶外參觀;戶外參觀行程為遊客中心→龜山(河流地形)→沿途行經貓鼻頭南灣船帆石→龍磐公園(崩崖地形)→風吹沙(風成地形)→遊客中心。

  沿途由講師在車上解說地景景觀,並於龜山、龍磐公園、風吹沙實地進行解說活動,室外活動時間及地點視實際情況略做調整。(圖/墾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墾丁雲起會館托斯卡尼渡假莊園石牛溪農場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屏東愛的時尚旅店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