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白色雲嘉南生態魔法營」將於10月週末(10/11、10/12、10/18、10/19、10/25、10/26)舉辦六梯次的活動,地點在南布袋溼地,活動自10月6日中午12點起開放報名,每人酌收報名費新臺幣300元(含導覽解說、DIY材料費及200萬元旅遊平安保險費),歡迎民眾上雲嘉南管理處活動網站線上報名。

  南布袋溼地位於嘉義縣布袋鎮市區的南方,原為曬鹽生產用土地,面積廣達721公頃,於十多年前停止廢鹽後,已逐漸演替為臺灣重要野生動、植物的棲息地及東亞候鳥遷徙的重要中繼站,鳥況極佳生態豐富。於2007年由內政部公告為「國家級重要溼地」,並於102年10月31日申請通過「布袋遊客中心及南布袋濕地」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

  今年生態魔法營特別設計多種單元活動,從南布袋溼地的環境揭密、溼地動植物觀察、賞鳥撇步、鳥類生態介紹、溼地「山老鼠」、DIY等活動,透過體驗活動讓民眾了解溼地生態系的演化,感受大自然的獨特與珍貴,也可帶動深度生態旅遊的發展。(圖/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