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民眾了解三山國王與客家的淵源,彰化縣政府與三山國王客家文化協會於10月11、12日二天在竹塘鄉廣靈宮辦理「2014彰化縣三山國王客家文化節活動」,將傳統的三山國王聖誕朝聖活動結合客家傳統文化、技藝,形成一個深具特色的三山國王客家文化節。

  當日活動內容包括三山國王朝聖典禮、客家藝陣及舞蹈表演、客家民俗文化互動體驗活動、客庄印象藝術創作四大主題,另有客家文物體驗活動、客家文物「蓋好玩」過五關體驗活動、客庄文化好好玩、米食展示品嘗會、明華園歌仔戲、草仔粿教學製作、鐵馬遊客庄、傳統挽面、擂茶DIY、過七星火體驗、花布拼貼童玩製作、朝聖大典等活動。

  現場並提供客家米食供參加民眾品嚐,讓到彰化旅遊也有機會嚐到傳統客家美食,也期望藉由客家文化的推展行銷彰化縣,帶動地方經濟及觀光產業的發展。歡迎大家10月11、12日扶老攜幼來竹塘廣靈宮共襄盛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