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國慶煙火在台中,瞪違12年,將於2014/10/10、11日一連兩晚在臺中港帶來璀璨焰火秀,其中開場的20吋焰火彈更創臺灣焰火規模之最,兩天晚會並邀請超強卡司陣容,「姐姐」謝金燕將為國慶當晚壓軸演出;台中市政府長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臺中搭BRT、看焰火,享受充滿喜樂與幸福的焰火嘉年華。

  今年國慶焰火以「歡喜幸福」為題,為臺灣祈福;除了活動內容以外,交通與人潮的挑戰,需要更多民眾一起配合,運用「接駁」方式;根據觀光旅遊局估計,觀賞焰火人潮將達50萬人之多,如果全都自行開車,形同20多萬輛車湧進臺中港,希望民眾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接駁,才能避免塞車掃興。

  10、11兩日下午4時起推出三條接駁路線,首先是「靜宜線」從BRT靜宜大學站出發,「梧棲線」從梧棲新市鎮停車場出發,「清水線」則從清水火車站出發,將有近150輛接駁車往返各站與晚會舞臺區(中二路與南橫一路交叉口)。

  台鐵也將配合於10、11日加開台中往清水1班次(臺中站約15:30開),以及清水往臺中2班次(清水站約21:00、22:55開),實際開車時刻及車次以臺鐵公告為主;民眾如搭乘高鐵,可至臺中高鐵站內轉乘臺鐵至清水站,搭乘「清水線」接駁車至會場。


還在煩惱10/10號沒空房嗎?現在立刻透過國慶煙火訂房專區,選擇更多您喜歡的飯店入住吧 
 點選"訂房專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中港大飯店 台中仁美商務飯店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旅店 豐原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