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隆重開幕‧台中禾苑酒店
鄰近廣三SOGO的台中禾苑酒店,以簡約時尚風格於2014年6月隆重開幕,將近百間套房,期許滿足商務客與觀光客的住宿需求。由飯店步行5~10分鐘可抵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前往知名台中旅遊景點秋紅谷與逢甲夜市也只要開車10分鐘,交通便捷,可利用高鐵快捷公車直達酒店。禾苑酒店高貴不貴的空間裡,將為各地前來台中旅遊的背包客與洽公人士提供舒適乾淨的台中住宿空間。

台中禾苑酒店‧充滿華麗時尚與溫馨典雅感
台中禾苑酒店共有98間客房,多樣化的房型充滿時尚與溫馨典雅感。客房提供免費Wi-Fi,同時使用Christian高級舒適名床,提升睡眠品質;浴室內設有淋浴或典雅貴族氣質的CRW精品浴缸設施。閒暇之餘還可以在健身房鍛煉身體、KTV盡情歡唱(以上兩設施將於7~8月開放)。為了方便商務出差人士與長期居住旅客,禾苑酒店還提供商務中心和洗衣服務,讓台中住宿期間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台中禾苑酒店提供快速安全的線上訂房服務
開車行駛中山高速公路要前往台中禾苑酒店,請下中港交流道,接臺灣大道開往市區方向,約10分鐘即可到達廣三SOGO百貨。禾苑酒店提供多樣化的房型選擇,包含?,低調奢華,讓您置身於高貴不貴的空間裡。歡迎您與家人朋友一同前來台中旅遊台中禾苑酒店會是您最佳的住宿夥伴,現在只要透過線上訂房即可入住禾苑酒店,既安全又便利喲!

客房介紹:
台中禾苑酒店共有98間客房共7種房型,低調奢華,多樣化的房型充滿時尚與溫馨典雅感。客房提供免費Wi-Fi,同時使用Christian高級舒適名床,提升睡眠品質;浴室內設有淋浴或典雅貴族氣質的CRW精品浴缸設施,讓您於台中住宿期間得到高品質享受。快至線上訂房吧,禾苑酒店將讓您的台中旅遊留下美好難忘的體驗。

設施介紹:
台中禾苑酒店全館提供免費Wi-Fi,設施更是包羅萬象(部份設施將於7~8月開放),包含停車場、流行資訊商務中心、交誼咖啡廳,會議室、能量健身房、就愛KTV、麻將間、悠閒物語閱讀區、洗衣室,也針對背包客提供行李保管、旅遊行程規劃,及客製化服務,例如:代訂生日蛋糕與花束等。當您來一趟台中旅遊時,不妨選擇禾苑酒店,它將帶給您難以忘懷的台中住宿回憶。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中港交流道,接臺灣大道(原中港路)開往市區方向→廣三SOGO百貨→右轉美村路,即可抵達禾苑酒店

《大眾運輸》
‧高鐵:高鐵台中站下→轉乘免費接駁公車,於廣三SOGO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禾苑酒店
‧公車:起點台中火車站/迄點廣三SOGO百貨 台中客運27號、88號、103號、106號。 統聯客運71號、83號。 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禾苑酒店
‧飛機:台中清泉崗航空站下,建議您搭乘計程車前往禾苑酒店,車資約為 NT$ 600。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