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第二市場品嚐傳統小吃、採購日式雜貨→自由路太陽餅→台中公園湖心亭、划船→逛中華路夜市一中商圈→返家/或台中住宿

【行程特色】

  台中現有幾個著名的傳統市場,如:第二市場、第三市場、第五市場、建國市場等,尤以第二市場的歷史最為悠久,將近八十年的老市場建於日治時期,專賣高級生鮮魚肉、青蔬水果、日式雜貨以及各式美食小吃。自從台中市政府於2005年進行全面性整修,並對特色店家加以行銷後,開始吸引不少年輕人特地來此發掘傳統小吃,最受歡迎的有王記菜頭粿‧糯米腸、阿嬤ㄟ店、老賴紅茶、三代福州意麵、李海魯肉飯、顏記肉包等,都是在地人百吃不膩的傳統小吃,許多政商名流與演藝歌手也曾是這裡的座上嘉賓。

  第二市場是早市,可以安排為行程的第一站,上午先到市場品嚐小吃、逛逛日式雜貨舖;下午再到台中公園走一走,公園裡頭的湖心亭已有百年歷史,是一座美麗的地標;晚上可至台中市最老的中華路夜市或是年輕人喜愛的一中街逛街、吃晚餐。另外,別忘了買些伴手禮回家,如:自由路太陽餅、牛軋糖、芋頭酥、杏仁酥、老婆餅等餅食,獲得各界極高的肯定,也是台中旅遊不能錯過的美食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仁美商務飯店 晶品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