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較趕,建議將寶島時代村留到下一次再去,因為進去得買門票(平日150/假日250),要好好的、仔細的逛逛,才能值回票價囉!幫你安排南投旅遊行程如下:

第一天:寶島時代村 →金鋼基地 →紙教堂 →土角厝水上餐廳(位於埔里桃米生態村) →上清境農場 →清境住宿
第二天:小瑞士花園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埔里 豐年生態農場 →埔里小吃(米粉、蘇媽媽湯圓) →快樂返家

清境餐廳推薦:

‧魯媽媽擺夷料理(位於台14甲線旁,最高處的7-11附近)
‧美斯樂傣味店(位於博望新村內,餐廳內有許多歷史照片,為一大特色)
‧雲舞樓(位在清境農場7-11與清境星巴克附近,結合民宿與餐飲,餐廳也提供雲南料理及特有的雲南咖啡)
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 (一間別具特色的景觀餐廳,主人以及造景技術,加上獨樹一格的用色與創意,創造出與大自然融合一體的紫色浪漫咖啡館。位置比較偏下方,還不到國民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