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瞪違12年再度舉辦國慶煙火的台中市,正如火如土的準備與安排,除了活動與煙火的可看性之外,還有人潮與車流的考量,都是今年活動的重點。

  今年的國慶正逢連假,除了相約到台中賞煙火之外,白天還可以來一連串的台中海線之旅,可以來趟海線的旅程,沿著大甲、清水與沙鹿,小吃美食吃透透,大甲小吃粉腸、芋頭、麵線,清水米糕、肉圓,沙鹿肉圓仔、大蛋燒….等美食選擇,就是不能錯過。

  而白天還可以走訪海線景點大甲鎮瀾宮、文昌祠、古色古香日南車站、匠師的故鄉,還有不能錯過的高美濕地港區藝術中心,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梧棲漁港美食餐廳也是旅程可以盡情安排的饗宴,海線活動以及美食讓遊客白天玩台中,晚上賞煙火。 

   住宿的安排則可以選擇就近煙火區的海線一帶的飯店,或搭乘接駁車往返市區的台中住宿,而台中週邊的民宿也是許多遊客的選擇,不論大甲、后里或豐原,都是住宿就近得好選擇,趕快安排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台中國慶小旅行。         

還在煩惱10/10號沒空房嗎?現在立刻透過國慶煙火訂房專區,選擇更多您喜歡的飯店入住吧 
 點選"訂房專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中港大飯店 台中仁美商務飯店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旅店 豐原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