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鹿港冬遊季的活動相當精采豐富,已經引起全國觀光客的注意。為了因應全國大量來到2013鹿港冬遊季的旅客,鹿港鎮公所今年特別推出「2013鹿港冬遊季APP」程式,彙整2013鹿港冬遊季各種活動、景點、停車等資訊,還有強大的「導航」功能,可以透過Google Map的導航功能,帶您穿梭在鹿港的大街小巷,也有友善的「分享」功能,可以透過facebook、Line或Twitter,Plurk等軟體,讓您可以將各活動訊息分享或發佈給親朋好友,希望能帶給您智慧遊鹿港的美麗新體驗。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鹿港冬遊季今年辦得比往年更熱鬧,推出的全國性報名活動,像是啾愛鹿港星光夜跑與鹿港小吃宴,都出現秒殺熱潮,加上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快速上升,因此公所除了準備傳統DM和網站提供彰化旅遊資訊,今年更推出「2013鹿港冬遊季」專屬APP下載,讓民眾可以將活動帶著走。

  在App中主要分為「古意鹿港」與現代化「創意鹿港」,另外還有最新消息及多元的活動介紹。在「古意鹿港」裡面,家長可以回味以前小時候所玩的踩高蹺、打陀螺;肚子餓時則可以享受鹿港傳統的小吃美宴。而在「創意鹿港」中,則有親子能共同玩樂的飛盤嘉年華及現代人流行的夜跑。讓您一機在手就能輕鬆享受鹿港冬遊的美好時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