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冬陽的高雄氣候宜人,加上熱情濃厚的南台灣人情味,最適合國內外遊客的到訪。

  暖冬的高雄,吸引了大自然遠道來渡冬的嬌客,不容錯過的國寶級自然生態就屬一年一度的紫斑蝶棲息景象。茂林幽谷到了秋冬就會湧現百萬隻紫斑蝶渡冬,壯觀程度與墨西哥帝王斑蝶谷齊名,更被國際旅遊美食聖經「米其林台灣綠色指南」推薦為最高等級三星級的必遊生態景點

  冬季遊程搭配大自然中不同的亮點,除了在茂林紫蝶幽谷觀賞繽紛飛舞的紫斑蝶、在茄萣濕地觀賞渡冬的鳥類貴客之外,也可以到烏魚子或滷味等觀光工廠DIY,玩樂之餘,也可品味外銷國際的道地美食小吃。(圖/高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