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雲林國際偶戲節─第八屆金掌獎,強調「草根起藝、繽紛多元」之精神,將在10月4日至12日於虎尾「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豋場,領銜雲林縣唯一入選台灣觀光年曆殊榮之姿,並延續歷年推動優質演出、競技、展覽、創意等活動。

  文化處長劉銓芝表示,雲林國際偶戲節開幕式將於10月3日晚間7時30分在布袋戲館舉行,由創意偶戲八家將破題、Cosplay身段舞蹈與偶戲的結合呈現,以及國際偶戲團體、第八屆金掌獎參賽單位、偶戲歌后苦海女神龍李翊君壓軸競秀掀開國際偶戲盛事序幕。

  為期9日的好戲連台─特邀來自日本、美國、俄羅斯、菲律賓、柬埔寨等特色國際專業偶戲團,帶給大家場場令人耳目一新的偶戲文化饗宴,計有33場異國專業偶戲表演以及9場近距離互動的國際偶戲互動工作坊。

  國內演藝更規劃「經典喜劇系列演出」(真五洲掌中劇團、新興閣掌中劇團、阿忠布袋戲、偶寶貝劇團)及全國唯一「第八屆金掌獎競演」等經典、趣味、精緻的演藝展現,場場精采可期,雲林縣政府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雲林作客「看好戲」!!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馨提示 : 以下雲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華山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