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人重新看見鯤鯓,重新認識被遺忘的台南市南區,為南區未來的觀光發展熱身,以創作音樂為主題的台客海灘派對,將於2014/10/4中午12點至凌晨2點,在台南鯤鯓海灘登場,歡迎民眾免費入場。

  台客海灘派對邀請11組台灣獨立樂團,以馬拉松的方式演出,壓軸再請到知名專業DJ播放連續舞曲為活動畫下句點。

  除了音樂以外,水上遊戲、沙灘排球(需網路預約報名)、沙灘足球(需網路預約報名)、MISS BIKINI"比基尼小姐選拔等活動。

  另外表演節目則有沙灘風箏 Kite-surf、Flyboard 水上鋼鐵人、K-Town Circus火舞秀,帶給民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歡迎趁著週末假期前來體驗嘉年華式的音樂饗宴。(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嘉義飯店or台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華心大飯店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富得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