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你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火車/客運+台灣好行接駁公車)來一趟宜蘭礁溪溫泉之旅。抵達礁溪後,利用「台灣好行」或租輛機車即可玩遍附近景點。幫您規畫宜蘭旅遊行程如下:

Day1  搭台鐵或葛瑪蘭國道客運至礁溪下→轉搭台灣好行/租機車→礁溪溫泉會館遊客中心(就位在礁溪公園內,一樓為靜態的溫泉資料展示區,二樓是動態的多媒體簡報室,頂樓則是涼亭休憩區,中心後方還有一個開放式的礁溪劇場,逢每月的第二、四個週六夜間有節目精彩演出) →礁溪金車生態蘭花園(免費參觀)→晚上逛湯圍溝公園(位在礁溪路五段的湯圍溝公園越夜越熱鬧,提供免費的戶外泡腳池。如果不想泡湯,可漫步於景觀步道,或於入口處的咖啡吧點杯咖啡和手工餅乾吃吃)→礁溪住宿礁溪紘冠飯店 or 礁溪原湯商旅

Day2  礁溪的玉清宮→五峰旗風景(到五峰旗瀑布的登山步道練練腿力,步道的盡頭就是三層瀑布的頂層)OR 林美石磐步道(擁有豐富自然生態的林美石磐步道位於礁溪林美村,百萬年的溪流侵蝕形成凹股地形,原始風貌清晰可見,沿途瀑布聲響嘩啦啦的迴盪在山林間,水氣充沛加上充足的陽光,保留了完整的自然生態) →回程

礁溪人氣伴手禮:
宜蘭滷之鄉的各式冰釀滷味,如雞翅、雞心、雞腳、古椎骨(鴨尾骨)、鴨翅、鴨腸等;奕順軒的厚片牛舌餅;諾貝爾奶凍捲;以及傳承日本和菓子手藝的「李傳仁日式手工麻糬」,都可買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