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

嘉義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位於得天獨厚的西區,緊鄰嘉樂福觀光夜市(飯店後方),距離嘉義火車站、文化路觀光夜市、新光三越、北回歸線公園皆僅需10分鐘不到車程。為商務和嘉義旅遊遊客而設計的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擁有一流的設施和優質的服務,便利的交通位置讓旅客們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相當便捷,成為最受歡迎的嘉義飯店之一。

時尚奢華與舒適優雅的品味空間‧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

嘉義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為您量身打造出時尚奢華感與舒適優雅的品味空間,以永續經營的理念,價錢公道、貼心服務、以客為尊,用心設計卓越的房間品質為宗旨。無論前來嘉義旅遊或商務出差,皆可享有舒適休憩的空間。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來到這裡放下一切,感受阿里山下的純樸風情,體驗一趟美麗的嘉義住宿之旅。

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已提供快速的線上訂房服務

嘉義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一共擁有3種房型包含雅緻湯屋房、精緻雙人房、典雅四人房,價格公道,讓您置身於高貴不貴的空間裡。大廳備有免費Wi-Fi上網,並有24小時櫃台服務、小型會議室、夜間保全的停車場、雜誌閱覽室、收費麻將室,以及貼心的客製化服務,例如:代訂生日蛋糕、花束等。目前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不用出門,在家上網就可以輕鬆選擇頂級的嘉義住宿了!選擇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您將擁有一趟美好難忘的旅行。

客房介紹:
嘉義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一共擁有3種房型,包含雅緻湯屋房、精緻雙人房、典雅四人房等,房內備有有線寬頻上網服務、吹風機、電熱水壺、瓶裝水、液晶電視、乾濕分離衛浴、有線電視、行李架、冰箱、110V / 220V插頭等基本設備一應具全,帶給您最優質的嘉義住宿享受。想入住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歡迎到線上訂房系統查詢。

設施介紹:
嘉義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量身訂造出時尚奢華感與舒適優雅的品味空間,飯店提供多樣貼心的服務包含: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15部以及停車場備有夜間保全、24小時客房服務、小型會議室、雜誌閱覽室、收費麻將室、以及貼心的客製化服務等,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用心將您的嘉義旅遊行程變得更加多采多姿,趕快入住嘉禾玉山,體驗一趟尊榮的嘉義住宿之旅。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北港路→世賢路二段右轉→玉山路後左轉後直行約500公尺→抵達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

《大眾運輸》
‧搭乘高鐵: 高鐵嘉義站→轉乘免費接駁公車→至嘉義轉運中心→轉搭計程車,車資約100元→抵達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



返回 嘉義飯店導覽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