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高雄鼓山、鹽埕的公園陸橋在臨海新路平面道路闢建完成後,設計改建為「天空雲台」並於日前正式啟用,為鼓山、鹽埕區新亮點。

  建於1976年的公園陸橋橫跨鐵道聯繫鼓山、鹽埕兩地,在闢建平面道路後已無交通功能,現今保留本體結構並改造為天空雲台。天空雲台近可俯瞰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及公園路綠色廊帶,遠眺可看到高雄港郵輪入港,老橋如同舊鐵道一般,創造出新的生命。

  天空雲台的設計概念,在白天,將天空的白雲拉近頭頂,成為遮陽傘;在夜晚,它是鐵道園區發亮的新地標,而原本嵌在陸橋柏油路上的伸縮縫鑄鐵,也改造為舒適的橋上大椅。而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更結合鹽埕的駁二藝術特區,成為民眾及外地遊客來高雄旅遊時最愛的景點之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