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大的海上書船「望道號」(MV Logos Hope)首次造訪台灣,將於2014年9月26日(五)到9月29日(一)造訪台南安平港,提供市民休閒假日好去處。

  望道號隸屬德國國際慈善組織「好書共享協會」,自1970年來,已有來自150國家、超過4300萬人登船參觀協會旗下的海上書船。望道號為目前全球最大海上圖書館,船上約400個基督徒義工分別來自60多個國家,自1960年起,該輪已造訪過逾160個國家及地區。

  書船書展部目前展售超過5000種平價書目,包含科學、運動、休閒嗜好、烹飪、藝術、醫藥、語言及哲學叢書。另設兒童叢書展區;參觀民眾也可體驗船艙模擬,透過迎賓區的船艙模擬及短片介紹認識望道號,並可於國際咖啡廳與世界各地船員交流,提供民眾參觀書展之餘休憩處。  

 望道號停泊在台南市南區新港路的4號碼頭,開放時間為週五、週日下午1點至晚上9 點;及週六、週一上午10 點至晚上9 點。(圖/望道號籌備團隊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華心大飯店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富得來大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